蚌埠在线订阅

2018沈阳国际家博会春季展今日开幕,405家企业参展 现场大牌云集!

2021-02-25 06:10:39来源:阅读:-

3月30日,2018沈阳家博会春季展暨首届家居建材装饰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将举办至4月1日。

本次展会将带领中国北方家居行业迈向新的高度,这是沈阳家博会历经6年稳步发展,进入新时期新时代奉献出的最新举措。

据悉,本次展会占地面积达6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405家企业参展,同时也引起东北、华北和来自俄、蒙、日、韩等东北亚国家和地区家居界的广泛关注。

本此家博会春季展共设十大展区,展品包括家居装饰相关各个品类,各类家具、居室门品、集成吊顶、陶瓷卫浴、定制家居、地板、家居饰品灯饰、装饰装修材料、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等。其中灯饰类、卫浴陶瓷、地板、定制配套等品类为首次亮相,展会还特别设立原创设计展区、智能家居展品,全面打造泛家居产业链,为市民们带来更智能、更贴切生活的家居产品。

2018沈阳国际家博会春季展今日开幕,405家企业参展 现场大牌云集

本次展会大牌云集,掌上明珠、方林装饰、TCL、欧普、雷士、梦宝、法诺琦、伯瑞特、生活家、比嘉、亿佳门业、法德龙集成吊顶、格尼特电器、顶成全屋集成、巴菲克吊顶等企业都在展会上展出2018最新款产品,为来访客商打造了一场家居视觉盛宴。

此外,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辽宁省家具协会与国际业界同仁将于今日举行2018中国(沈阳)木业国际贸易与合作研讨会,旨在通过一些列的合作,打造一场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行业盛会。

本次展会,为企业搭建了展示平台,让沈城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参观到最的前沿家居产品,为沈城百姓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品质装修与采购体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