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华为Mate30Pro素皮版镜头玻璃开裂,这是什么问题?!

2021-02-25 04:50:54来源:阅读:-

大家还记得华为Mate 30Pro这款手机包括5G版以及保时捷设计版,从上市到现在关于那个虚拟音量键难用的问题吗?现在这个问题在没有彻底解决之前,华为Mate30Pro 5G 的素皮版又出现了设计问题。

华为Mate30Pro素皮版镜头玻璃开裂,这是什么问题?

大家请看上图截止目前已经不止一个真实用户反映华为Mate 30 Pro 5G的素皮版,就是那个后壳做成皮质的版本。在使用过程之中摄像头周围的玻璃出现开裂现象。从这些真实用户的反映来看,这种现象是非常普遍的,也就是讲绝对不是个例。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到手的时间都非常短,有的甚至还没有用一周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华为Mate30Pro素皮版镜头玻璃开裂,这是什么问题?

现在的问题在于这些肯定不可能是人为的原因,因为多位用户讲根本没有碰过也没摔过。那么它是不是设计的问题呢?

@韬PRO:回复@真黄轶轩 表示:素皮版的玻璃只是一个环形装饰圈,相对于整块玻璃版的电池盖,面积变小,强度变弱,夹在摄像头金属环和皮质电池盖之间两边受力,如果遇到装配都是正公差的机器,受力更明显,稍有挤压就会裂。

@大神Vacant 表示:华为售后说是人为 不可保修 购买谨慎…

华为Mate30Pro素皮版镜头玻璃开裂,这是什么问题?

所以现在想要入手华为Mate 30 Pro 5G的这个皮质版本的朋友还是再等一等,毕竟这么多钱买来如果出现问题怎么办。如果急用手机可以直接购买那个玻璃后盖版本,因为玻璃后盖基本上是一体的不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现在就看最后官方如何处理这个事情的,看是设计缺陷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