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7天皖C鲜啤,专为蚌埠而来

2023-08-29 17:25:08来源:阅读:-

给你一个“尝鲜”的理由

鲜啤是一种生啤,酒液不经过巴氏杀菌法处理,生产过程必须无菌控制,最大限度保留了啤酒酵母的鲜活,活的啤酒酵母富含多肽和氨基酸,构成“鲜味”的来源。全程恒温保存,冷链运输保证口感鲜活,泡沫绵密,麦香浓郁,入口醇厚,可以说,鲜啤正彰显了消费者生活所追求的品质、独立与自由,畅享生活LIVE,新鲜是一种态度。

这口新鲜,专为蚌埠而来

8月16日,皖C鲜啤领“鲜”上市,为蚌埠人民定制属于7天的新鲜速递。本次皖C鲜啤的开发是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为积极响应蚌埠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方针,旨在让蚌埠人民喝上真正属于自己的鲜啤,将雪花的鲜啤打造成蚌埠城市文化名片,开辟一条专属赛道。随着皖C鲜啤的开发上市,其专属售卖终端“珠城啤鲜生”也应运而生。

据悉,皖C鲜啤的“鲜”来源于雪花蚌埠百万千升新建工厂,新工厂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啤酒产业园内,总体规划年产能100万千升的百万千升工厂。华润雪花啤酒在蚌埠市政府关怀下及各界支持下,建成了蚌埠百万千升智能工厂,它是新一代啤酒工厂的高标准要求,代表着产能实现新跨越,单体规模迎来新发展,生产效率取得新突破。

“百万千升”级新建项目将在产能提升、技术创新、节能降耗等方面全方位对标国际一流标准,将自身建设成为低碳环保、高质高效的智能化数字化标杆工厂。今年4月10日正式投产下线,为广大蚌埠人民提供更升级更多元更丰富的啤酒消费体验,而皖C鲜啤正是雪花蚌埠新建工厂带来的一款全新的“新鲜”产品。

美食之都,进击的蚌埠

众所周知,蚌埠有嘬虾第一城的美誉,早在1979年,有人摆摊将卤味小龙虾做成了美食,就一发不可收拾,到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后期,蚌埠小龙虾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他们齐聚蚂虾街,让这条不足百米的街巷一时间人声鼎沸,小龙虾也火到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只要外地人来蚌埠就一定会去蚂虾街。

而吃小龙虾,啤酒当然是完美CP,皖C鲜啤的诞生可谓是为嗦虾升级了全新体验,为了让蚌埠市民真正享受到“鲜”滋味,它不添加防腐剂,不经过巴氏杀菌法处理等特殊的酿制方式以及全程恒温保存,冷链运输的运送方式决定了它的口感鲜活,泡沫绵密,麦香浓郁,入口醇厚,更纯正,更鲜爽,更好喝,更健康!

C鲜啤,家门口的新鲜

皖C鲜啤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在招商和门店渠道模式上都有了新的改变,目前主要以珠城啤鲜生、鲜啤酒馆加盟、嵌入店鲜啤售酒机进驻等几种方式,目前蚌埠已有珠城啤鲜生形象店2家、雪花1964啤酒馆6家,三皮龙虾、酒邀邀、万达啤酒屋、醍醐酒馆、巴利特金汇店及巴利特鲜啤吧共计14个销售点,消费者可就近选择购买门店。

皖C鲜啤7天保鲜,全程冷链配送到各售卖门店,从开发、生产到售卖,都是专属于蚌埠,做到本地化、更新鲜,真正蚌埠人民家门口的“鲜啤”。

即日起,蚌埠市民可在以上14家销售点内领取皖C鲜啤品鉴券,9月10-17日期间可在蚌埠市任意一家“雪花1964啤酒馆”及“珠城啤先生二店”凭券品鉴1斤皖C鲜啤,活动期间,还有更多“新鲜”活动,等待蚌埠市民一起参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