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聚焦浪漫时刻,元祖上线多款七夕限定蛋糕!

2023-08-17 13:56:12来源:阅读:-

      星河轮转,七夕将至。象征着浪漫与甜蜜的蛋糕,又迎来了消费热潮。为了获得热度与销量,不少烘焙品牌纷纷上线了节日限定蛋糕,倾力传递七夕浓情蜜意。

      A股上市烘焙品牌元祖更是创意迸发,以“爱”为主题重磅上市了I DO 、情有独衷、比翼双飞、书写心动等多款七夕限定蛋糕,全面绽放品牌魅力光彩,演绎多重心动好礼!


      为真爱加冕,见证每一句我愿意

      “I DO”——源自婚礼的誓言,代表着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对于爱情忠贞不渝的承诺,是最神圣的爱情宣言。元祖以“I DO”为灵感精心打造的I DO鲜奶蛋糕和冰淇淋蛋糕,从造型、插件、配色全面传达出浪漫气息。粉色梦幻的I DO蛋糕之上是绽放的繁花与心型戒指盒,高颜值的造型让人一见倾心。

      七夕约会告白时刻,一款I DO蛋糕尽然释放心照不宣的浪漫,一句I DO往后余生朝朝暮暮甜蜜相伴。


      甄选优质动物奶油,浪漫无负担

      爱情是毫无保留的赠予,想将世间一切美好收集起来放在TA手心。七夕为爱人选购蛋糕时,消费者也会挑选高品质的产品,用心献上至臻好礼。元祖深耕烘焙行业42年,一直坚持用好原料好工艺打造好蛋糕,元祖每一款鲜奶蛋糕都严选优质动物奶油,口感绵密,奶香浓郁,清爽不腻。

      每10升鲜牛奶只能提炼出1升动物奶油,天然、健康、绵密的动物奶油不含反式脂肪酸。七夕佳节,与爱人共品元祖I DO鲜奶蛋糕,愉悦舌尖味蕾,浪漫无负担。

      炙热时节,元祖还特意推出了I DO冰淇淋蛋糕,共上线意式榛子巧克力、巧克力香草、蔓越莓桑葚牛奶、草莓香草四种风味,香醇绵密的动物奶油与清凉丝滑的冰淇淋层层交叠,轻轻一口沁人心脾,一起沉醉浪漫氛围。

      浓情藏于时光,惊喜诞于浪漫。七夕节是恋人之间制造浪漫与惊喜的良机,满载美好寓意与真挚祝福的元祖蛋糕,可以轻松营造七夕甜蜜氛围,助力消费者勇敢表白,实现双向奔赴!现在前往元祖全国750多家门店以及线上门店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美团、饿了么等平台下单,提前预定惊喜好礼,共赴浪漫七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