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小程序会代替APP吗?!

2021-03-04 04:36:10来源:阅读:-

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后,一度引起网友热议,企业也纷纷以上线小程序为荣。据了解,小程序是一种不需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大小不足1M。那么,16G手机会从存储空间不足的窘境中解脱吗?小程序会不会取代APP?

小程序会代替APP吗?

微信小程序上线后受到了不少网友欢迎,也遭到一些网友吐槽。刚上线之初,有网友吐槽,玩微信小程序得准备两个手机。一部打开二维码,一部用来扫描。不过吐槽归吐槽,小程序日益成熟,现在的它已具备长按识别的二维码的功能,这让它 的传播路径更为广泛。另外,微信小程序还可以模糊搜索查询,比如摩拜单车小程序,只需要搜索“摩拜”即可。

微信小程序上线后,不少网友表示,很多APP可以卸载了,可以节省不少存储空间,这对存储容量为16G的手机用户来说是个大利好。

不过,很快就有网友反映,小程序多了,手机存储空间照样消耗得厉害。对此,微信团队表示,会定期清理不使用的小程序的缓存,已经有缓存且未被清理的,再打开则无需加载代码资源。

除了会定期清理缓存,用户不使用的小程序排序也会靠后,即微信用户自己最后使用的小程序排在最上端。用户也可以选择某个小程序“显示在微信聊天顶部”,但最多只能有一个。

小程序会代替APP吗?

小程序会取代APP吗?

如果用户大量删除APP,微信小程序是否会完全取代APP呢?

米多大数据引擎系统CEO王敬华指出,小程序比较适合低频应用,这类APP或将被消灭。但他同时指出,小程序虽会取代一部分APP,但完全取代APP是不可能的,因为一些特殊APP或者用户高频使用的APP用户黏性很强,被取代很难。

小程序的未来长什么样?

未来微信小程序功能会不会更加丰满?微信团队表示,未来的小程序将打通更多场景,降低接入的开发成本和门槛,希望未来的应用形态是无处不在又随时可访问的状态。另外,在“发现-小程序”里面,已可以查询“附近的店”,可找到附近的小程序。

有一些东西小程序未来也不会有,比如小程序不能推送消息;小程序没有订阅关系,没有粉丝等;小程序在微信没有集中入口;微信不会推出小程序商店,也不会向用户推荐小程序等。

小程序会代替APP吗?

小程序将带来哪些商机?

和APP相比较,小程序可以实现低成本进入,根据自身的业务需求、行业、经营情况等选择合适的种类,助推业务快速发展。比如,米多大数据引擎系统提供的小程序助手,按需拖曳生成小程序,一键即时配置小程序,现成自采抢注小程序关键词,底层无缝对接米多大数据引擎系统,满足品牌商的各类场景应用。

另外,小程序虽然降低了企业的开发门槛,但对一些企业来说仍是难事。因此,借助第三方平台是很有必要的。

可见,企业要快速快速融入“互联网+”,就要利用最新的社交营销工具小程序,才能更好地搞事情!带来持久的红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