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华为发布多种智能硬件新品,首款智能音箱内外兼修售价399元!

2021-03-01 04:30:57来源:阅读:-

10月26日华为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在国内推出了旗舰新品Mate 20系列手机以及包括智能手表、智能音箱在内的多种智能硬件产品。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此次发布会多种智能硬件产品

华为发布多种智能硬件新品,首款智能音箱内外兼修售价399元

华为智能音箱

整场发布会中Mate 20系列在前开路,华为的智能音箱压轴。华为发布的首款智能音箱为构建智能家居生态提供了入口。华为AI音箱的人设“小艺”是一位年轻、时尚、聪慧的女性形象,用户可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可轻松控制华为智能设备。这款音箱在音质、拾音、抗噪音等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采用6麦拾音设计,在嘈杂的环境中也可以给小艺下命令。同时,支持华为智能家居系统的智能台灯、智能香薰、智能灯泡、智能指纹锁、摄像头、空气净化器等硬件产品也在此次发布会中亮相。配色上有太空黑和星云白两种,售价是399元,将于11月1日在线上线下各渠道正式销售。不仅支持音箱和手机之间的通话,还可以支持音箱与音箱之间的通话。

华为发布多种智能硬件新品,首款智能音箱内外兼修售价399元

华为WATCH GT

和智能音箱一起,华为智能家居品牌"华为智选"的多款产品也集中亮相,全效空气净化器、智能家庭套装、AI 全景摄像头、智能指纹锁等多款新品。

此外华为还发布了两款智能手表Watch GT和华为儿童手表3 Pro。全新的华为WATCH GT手表,拥有1.39英寸分辨率为454x454的彩色触摸屏,支持50米防水,拥有海拔气压计,能实现多种运动的识别和记录。支持实时心率监测以及Huawei Pay支付,且华为 WATCH GT能够实现超长时间续航,官方称能够达到14天的续航水平,同时还拥有多种表带可选。

华为发布多种智能硬件新品,首款智能音箱内外兼修售价399元

华为儿童手表3 Pro

全新华为儿童手表3 Pro,支持4G全网通,可以实现更清晰的通话,同时配有500万像素的镜头,能够进行视频通话。支持九种智能定位方式,可以对儿童进行更加精准的定位。而且拥有智能的语音助手功能,可以解答儿童的各类问题。

智能硬件价格方面,华为WATCH GT时尚款售价1488元,运动款售价1288元,华为儿童手表3 Pro售价为988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