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肯德基携手安娜苏“制服”时尚圈 “包”你不一样!

2021-02-28 09:43:21来源:阅读:-

会玩又敢玩的肯德基,作为品牌跨界风潮的引领者,此次触电时尚圈,以永远鲜活、永远年轻、永远在创新的态度演绎时尚餐饮新风尚,跨界全球炙手可热的时装设计师安娜苏,定制的全新员工制服预计年内陆续在部分城市门店上线,纽约曼哈顿试装拍摄大片,打造明星同款时髦手袋,时髦度爆表,引领夏日“食尚”潮流!

当“时尚”遇见“食尚”

在今年2月纽约时装周中,安娜苏2018秋冬秀备受瞩目,复古浪漫仿佛梦境一般。虽然大多数人无法亲临纽约时装周感受安娜苏秀场的魅力,但这并不遗憾,因为在不久的将来,只要到肯德基门店里来,同样可以一睹来自安娜苏设计的魅力与风采。作为一名美籍华裔时装设计师,安娜苏曾两度荣获“时尚界奥斯卡”美国时装设计协会大奖,CDF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给她颁发“哲非班利终身成就奖”,她是被时尚界称为“纽约魔法师”的传奇人物,无数女孩渴望拥有的高级时尚,她都可以轻松化为现实。

早年曾就读于全美第一设计学院Parsons的安娜苏,钟爱时尚杂志和摇滚唱片,也爱艺术和历史,并将它们融入在创作中,所以她的设计集梦幻,浪漫,摇滚,复古于一身,大胆而奔放的“鬼马少女”是她的个人标签。三十年来,潮流一直在变动,安娜苏却始终保持着青春时期纯粹的灵感,标志性的紫色风暴一直席卷全球。

肯德基携手安娜苏“制服”时尚圈 “包”你不一样

安娜苏的设计作品

此次肯德基携手这位来自纽约的造梦者,以“年轻”“阳光”“玩趣”为关键词,共同打造全新时尚门店制服。该系列制服共计4套,覆盖餐厅门店经理和员工,包括了外套、T恤、裤子、短裙等四季皆宜的服饰种类。在设计上,安娜苏用色彩、图案与线条完美诠释了肯德基的品牌形象。选用梦幻紫、活力橙、少女粉、都市灰四色为主色调,彰显活力的同时不显得过于浮夸;摩登有趣、充满张力的图案贯穿整套制服设计,为每个员工注入阳光般的活力;彩色线条设计跃于T恤、外套之上,仿佛夜空中盛放的烟花一般令人愉悦。整套设计充满年轻正能量且不乏有趣的细节,与肯德基明亮时髦的装修环境形成呼应,同时也体现了肯德基品牌想要传达的生活态度。

肯德基携手安娜苏“制服”时尚圈 “包”你不一样

肯德基X安娜苏制服设计

肯德基员工闪耀纽约曼哈顿,上演行走的时装大片

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肯德基餐厅经理,从上海飞往纽约,来到安娜苏本人位于曼哈顿中心的工作室,抢先体验了她亲手设计的肯德基秋冬概念款新制服,安娜苏亲自迎接了八位员工并亲手为员工试装调整。

肯德基的餐厅经理们穿上新制服,在专业团队的带领下释放本真,颠覆自我。化身专业的时尚超模,贡献了一组令人惊艳的时装大片!

化身超模的肯德基餐厅经理们,走在曼哈顿街头,引来无数外国友人驻足围观,彰显属于自己的时髦态度。在堪比时尚电影般的场景里,餐厅经理们化身电影中的男女主角,将时尚之都纽约作为自己的主场,把曼哈顿的街道走成自己的秀场。

在餐饮界,这无疑是一场突破潮流的时尚革新。在“纽约魔法师”安娜苏所施展的魔力下,肯德基门店预计年内在部分一线城市即将完成华丽变身,身着纽约设计师所设计的潮流制服,穿梭于门店每个角落,并为顾客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

宠粉的肯德基,只有会员才有机会背安娜苏

四岁时就决定要成为一名设计师的安娜苏,每一场秀上都超模云集。超级巨星麦当娜身披她的衣服惊艳亮相,英国凯特王妃在出访期间也选择她的连衣裙衬托优雅形象,不少好莱坞超级巨星都是她的头号粉丝。她帮助全球无数明星,在红毯舞会留下了无数经典造型。

此次,肯德基联合时尚感满分的安娜苏向时尚界还投射了一枚重磅炸弹——安娜苏最新设计的it bag安娜苏合作款“小苏包”。这是一款方方正正、时髦小巧的迷你相机包,安娜苏标志性的Dolly Girl图案搭配夸张造型的化妆品Stickers,赋予它时尚的魔力。灵感起步于制造梦想,它给餐饮带来了全新的时尚定义。日常出街或是出席活动,都可以完美hold住,自然成为潮人的新宠!而这款“小苏包”限量兑换,只有肯德基会员才有机会拥有。

安娜苏的设计,不仅仅是“美”的,她的设计“富有情绪”且充满了生命力和想象力,这种表达方式也恰恰与当下年轻人彰显个性、勇于表达自我主张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

肯德基作为已经进入中国31年的餐饮品牌,始终在不断创新,与年轻人进行一次次的沟通与对话——开发数字化点餐模式,方便快捷以适应当下的城市节拍;携手当红小鲜肉鹿晗,创造热议话题;更跨界不同平台,打造极具创意的生活美学……让更多肯德基门店员工和经理穿上来自纽约的国际大牌设计师安娜苏所设计的制服,是肯德基的又一次全新的创新突破,此举彻底颠覆了餐饮服务的传统概念,让每个到店用餐的新老顾客都可以获得新的感官体验。为会员独家打造“小苏包”,实力宠粉。致力于把年轻创新的活力融入人们日常生活中的肯德基,用先锋前沿的眼光重新定义时尚餐饮,未来还会贡献多少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通讯员 符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