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艾媒咨询发布手机浏览器监测报告 UC第一市场份额28%!

2021-02-26 04:20:06来源:阅读:-

今天,第三方数据公司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2018-2019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年度监测报告》,详细分析了国内手机浏览器的市场现状。

具体来说,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规模达6.21亿人,预计到2020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规模将突破7亿人。不过增速将逐渐从去年的6%降低到3%。

艾媒咨询发布手机浏览器监测报告 UC第一市场份额28%

至于各大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报告显示,在用户首选品牌使用占比中,28.0%手机浏览器用户首选UC手机浏览器,随后分别是QQ手机浏览器、360手机浏览器,分别占比24.1%、20.6%。三者共占据了72.7%的市场份额。

有意思的是,数据显示,在针对用户对极简手机浏览器使用意愿调查中,69.5%手机浏览器用户愿意使用极简手机浏览器,仅7.0%手机浏览器用户不愿意使用极简手机浏览器。

艾媒咨询发布手机浏览器监测报告 UC第一市场份额2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