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一加手机CEO用的也是苹果产品,戴AirPods耳机被网友吐槽!

2021-02-27 04:12:17来源:阅读:-

一加手机创始人CEO刘作虎前日发了一篇微博内容为:北京我来了,并配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虽然微博手机型号显示是一加的最新旗舰OnePlus5,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刘老板耳朵上戴的竟然是苹果AirPods耳机,顿时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吐槽。一加手机CEO用的也是苹果产品,戴AirPods耳机被网友吐槽

一加手机CEO用的也是苹果产品,戴AirPods耳机被网友吐槽

一加手机CEO用的也是苹果产品,戴AirPods耳机被网友吐槽

甚至更有一些网友怀疑他用的是iPhone手机,大家也都知道苹果的AirPods耳机是可以连接安卓手机的,所以作这一加手机品牌的创始人肯定更热衷于使用自己品牌的手机,也是为了给自己的手机作个宣传,使用iPhone应该不可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