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小白熊妈圈潮流学堂▪喂养学堂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2-09-06 14:10:21来源:阅读:-

      “冲调奶粉也有温度要求?”、“宝宝喂奶跑不赢时间好自责”、“烧水冲奶调奶试温好麻烦”您是否也有以上问题?9月3日,小白熊成功举办妈圈潮流学堂▪喂养学堂暨新品发布活动,受到母婴家庭一致好评。


      专业母婴 全心呵护

      面对新生儿的到来,新手爸妈既欢喜又难免手足无措,新生命如何健康地孕育成长?作为母婴行业的翘楚,小白熊关注消费者真实诉求,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产品力与服务力,面对大环境的诸多不确定因素,小白熊成功举办线下近距离妈圈潮流学堂▪喂养学堂交流活动。小白熊母婴特聘讲师依依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育儿知识,为新手爸妈提供面对面沟通交流空间。

      关注产品背后,小白熊更希望关注到用户情感价值,科技让生活更便捷,也让更多家庭减少育儿问题摩擦,彻底解放双手。让“一个人先来”变成“全家皆可上手”,帮助妈妈分担压力,保持心情美丽,给新生儿营造轻松欢乐的舒适环境。


      调奶黑科技 育儿硬实力

      “锄禾日当午,带娃好辛苦”、“走过最长的路是妈妈的套路”、“孩子奶没喝到就得先冻感冒”等等妈圈永远似乎都在流传一些“佳话”,也让我们感受到带娃费心费力的紧张环境。打破常规,小白熊此次活动携新品“暖墩墩”恒温调奶器重磅亮相,俏皮可爱加强劲的功能表现,犹如大家的“好朋友好搭档”,在宝宝哭哭啼啼,喂奶的时候它总是守护身边。凭借“智慧大脑”俘获众多月子会所青睐,成为孕妈待产包必备物品之一。

      24小时全天智控恒温,帮助新手爸妈解决烧水等待、反复烧水、试水温等烦恼,“熊鼻子”科技灵敏追踪,精准捕温,同时可触控一度一调,守住不同奶粉专属温度。不仅是一机多用全家共享,随处可移动,放哪都好看的居家良品,而且同时满足炖煮、冲泡、温调,一杯咖啡或一杯茶轻松享受惬意美好时光。别看它小1300ml的“大肚量很能装”,高硼硅玻璃、医用级316不锈钢等用“芯”选材,“净静”享受不是梦。


      携手前行 守护新生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瑞和月子会所(上海)让新手爸妈提前近距离体验月子会所,以及世喜奶瓶、哆猫猫和农夫山泉婴儿水等品牌的大力支持,共同守护新生儿到来。

      育儿不慌张,科学有主张。小白熊助力越来越多新手爸妈轻松科学育儿,彻底解放双手,家庭关系更加和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