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采用7座布局?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曝光,空间更大

2021-01-21 11:30:15来源:阅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的国内测试谍照,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相比现款揽胜极光有着明显的车身加长处理,预计后排空间将有一定的提升。

新车|采用7座布局?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曝光,空间更大

新车|采用7座布局?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曝光,空间更大

此前,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海外谍照已经曝光,据悉,这款车将采用7座布局设计。此次该车测试谍照出现在国内,这也意味新车或同步引入国内市场。具体来看,该车后门以及B柱和C柱之间的侧窗均进行了明显的加长处理,不排除将采用2+3+2式7座设计。

新车|采用7座布局?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曝光,空间更大

值得注意的是,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的内饰谍照也被曝光,其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并采用双色配色。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还未知,参考现款路虎揽胜极光,其中燃油版车型全系搭载2.0T+48伏轻混系统,PHEV版本车型则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显然,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相比常规版车型,车内空间更大,未来它的到来也将进一步丰富车系,满足对空间有更大需求的用户。不过,加长后的造型相比非加长版车型对车身线条或多或少都会有一定的影响。对此,你怎么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