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国产蓝牙耳机怎么样?这四款耳机口碑极佳

2019-12-24 16:32:20来源:阅读:1

自从国产蓝牙耳机的崛起,我们对国外品牌的依赖度越来越小,因为国产蓝牙耳机的性价比更高,这就是我们所看重的地方。用少的价钱买到好的产品,和花别人的钱买自己的东西这是大部分人最向往的消费习惯。虽然做不到第二个,用少的钱买到好的产品我们现在还是能够做到的。

蓝牙耳机也讲究性价比,特别是国产蓝牙耳机。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四款国产蓝牙耳机的测评对比,它们分别是魅族POP2、南卡N2、华为FreeBuds 2 Pro、漫步者TWS3。下面我们做个简单的分析表格。

国产蓝牙耳机怎么样?这四款耳机口碑极佳

从上面表格上,我们也是可以看得出四款蓝牙耳机有些配置上差距还是挺大的,蓝牙版本魅族POP2、南卡N2和华为FreeBuds 2 Pro都是最新的5.0版本,而漫步者TWS3则是低一个版本4.2。就蓝牙方面漫步者就落后挺多的,同时也导致其性能很明显不如其他三款蓝牙耳机的强。

在续航方面呢!基本上就是南卡N2一家独大,能够和南卡N2稍微抗衡一下的也就魅族POP2,但也仅限于单耳机续航而已,总续航南卡N2领先魅族POP2五条街,其他两款自然就不用多说了,看表格就知道不是对手。

防水方面同样也是南卡N2最为强大,IPX6等级的防水,效果是杠杠的,浸入水中20分钟也不会影响到耳机的使用,而其他三款蓝牙耳机就没有这样的防水效果,最多也就能够应付日常的防水而已。

重量和耳机的舒适度息息相关 ,越轻的重量给耳朵的负担就越小,四款蓝牙耳机中南卡N2和华为FreeBuds 2 Pro的重量皆为4.1g,非常轻盈,放在耳朵上就如一张A4纸放在手上的感觉一样,最终的是漫步者TWS3。

从上面小结我们可以看出,四款蓝牙耳机在这四方面最突出的是南卡N2,就连华为FreeBuds 2 Pro在某些地方也只能甘拜下风。不过呢,这并不代表南卡N2是完美的,它也有自己的缺点和优点,下面我们继续简单聊聊四款蓝牙耳机还有什么优缺点。

优缺点

魅族POP2蓝牙耳机:舒适度没有达到笔者我的预期,戴起来有轻微的胀痛感觉,戴久了就更痛。外形也是做得不太好,尽管用了万搭的白色。

国产蓝牙耳机怎么样?这四款耳机口碑极佳

南卡N2蓝牙耳机:除了以上的优势以外,南卡N2的舒适度和稳定性也很不错,AAC的音频解码,音质也很好,不足就是充电仓太大不方便携带和没有APTX音频解码。如果能解决这两点,我想南卡N2一定是一款非常优秀,超越绝大多数蓝牙耳机。

国产蓝牙耳机怎么样?这四款耳机口碑极佳

华为FreeBuds 2 Pro蓝牙耳机:优点就是支持骨声纹识别,骨声纹功能也是非常方便,可以轻松打开支付宝/微信的支付二维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录音时最好找个安静的地方录音,成功率会提高不少。缺点就是外形有点臃肿,看起来怪怪的。

国产蓝牙耳机怎么样?这四款耳机口碑极佳

漫步者TWS3蓝牙耳机:优点是外观很好看,给人稳重的感觉;缺点就是蓝牙连接不稳定,佩戴舒适度不够。

国产蓝牙耳机怎么样?这四款耳机口碑极佳

总结

根据以上的数据和体验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来四款真无线蓝牙耳机都是时代潮流产品,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其实非要说哪一款最好,这还真的分别不出来,但笔者可以肯定的是南卡N2的性价比一定是四款蓝牙耳机中最高的。所以如果要我建议的话,个人建议入手南卡N2会更好,当然如果你有充足的资金也能有别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