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1000元体验ios,小鲁优选二手机

2019-12-24 15:19:31来源:阅读:1

苹果公司优秀的软件生态环境一直是业界标杆,IOS系统的封闭性让流氓软件几乎找不到踪影,这也是安卓阵营长期以来一直都无法比拟的,不过IPhone高昂的价格也是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的因素之一。

新一代的IPhone Xs系列,顶配版突破万元的售价更是让不少用户咋舌。但是一台二手IPhone,仅仅千元的价格就能体验到完整的IOS生态。

1000元体验ios,小鲁优选二手机

手机水深这件事儿不少人都知道,选一个靠谱的卖家很关键,闲鱼之类的二手平台个人卖家往往没什么保障,找一个靠谱的二手机平台会好一点,鲁大师的小鲁优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000元体验ios,小鲁优选二手机

相较于新机来说,二手机的价格显然是最大的优势,加上还有靠谱平台的品质保障,在购买二手机的时候也放心不少,那么我入手的是一台IPhone7,这款产品相对来说,在性能上来说还不错,而且也是IPhone头一次使用了震动马达,总的来说很有体验的价值。

1000元体验ios,小鲁优选二手机

收到机器的时候,拆开快递包装,就看到了小鲁优选的定制手机包装盒,看得出来官方对待二手机器的态度还是很认真的,单独针对机型定制包装盒需要不少成本。包装盒白+绿的配色比较清爽。

1000元体验ios,小鲁优选二手机

轻轻的打开包装,微微的阻尼感让开箱的过程充满了仪式感,打开盒盖之后机器安安静静的躺在盒子里,如果不说的话,几乎让人以为这是一台全新的机器。白色的包装盒让手机主体更加突出,赏心悦目。

1000元体验ios,小鲁优选二手机

不得不说,二手机器其实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不光是价格上更加有性价比,而且对经济上的负担也更小,两个月换一次手机也是毫无压力,对于我这样的数码爱好者来说,能够体验到不同的机器更是超级满足。

1000元体验ios,小鲁优选二手机

欣赏完了小鲁优选精致的包装,总算把手机拿了出来,这款手机的品相几乎完美,拿捏在手上时候就像是台崭新的机器,看来小鲁优选在发出机器前也会做不少工作,对机身的清洁,超棒的成色让我非常意外。作为IPhone开始逐渐放弃home键的机型,在IPhone7上虽然还能看到home键的位置,但是这个按键已经无法按压了,触控式的按键在手感上自然无法比拟真正的机械结构,因此和个home键所搭配的Taptic Engine震动马达使得无法按压式的按键有了比拟真实机械结构般的手感。

1000元体验ios,小鲁优选二手机

这里要给大家讲一个购置二手IPhone时候的注意事项,最重要的当然是之前的机主是否退出了Apple ID,对于苹果用户来说Apple ID非常重要,如果购买的二手IPhone上依然登陆着其他人的Apple ID,那就是踩坑了,因此靠谱平台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小鲁优选上买的这台IPhone7首先在品相上很棒,几乎冲新,而且现在IPhone7的新机还需要3K+的价格,花一半的价格有着相同的体验,真香!

1000元体验ios,小鲁优选二手机

非常顺利的开机进入系统,也算是上手了一把IPhone7,作为IPhone中比较有意义的作品,在下一代的IPhone X上就已经看不到指纹识别,除去IPhone8一成不变的设计,IPhone在设计上的大胆突破让人敬佩,这台磨砂黑的配色摸起来相当舒服,摸索在手指间的触感非常棒,可以说是另外一种减压神器。得益于IOS的完整生态,虽然IPhone7已经算不上是一台新机,但仍然有着不错的体验,流畅的程序切换,舒服的动态交互效果以及高质量的应用市场依然在告诉用户,IPhone依然是市场上最值得选择的机器,即使这是一台发布时间已经两年的机器,出色的生态环境和使用体验依然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无论是游戏还是视频,强悍的性能宝刀未老。

1000元体验ios,小鲁优选二手机

今天除了给大家推荐IPhone7这款机型,对于小鲁优选这个平台我也是十分推荐,毕竟买二手机最怕的就是碰到不靠谱的卖家,万一买来带锁机器或者翻新机,那买机器的钱可就打水漂了。在小鲁优选上购买的机器,完善的服务流程以及精致的包装,不得不感慨在二手市场有着一个信得过的商家是多么的重要,并且相较与个人卖家更值得信任,有着大平台背书,自然买的时候也更加放心。

总结

最后来聊聊这次的购机体验以及上手感受,不得不说虽然IPhone的新机每年都有人吐槽,但是真正的上手之后,流畅会让用户忘掉所有对手机的不满,毕竟IPhone的优秀生态造就了它优秀的体验,也是靠谱平台买到靠谱手机。

如果说手机要用IPhone,那么想要买二手机器,就上小鲁优选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