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人民网点名表扬、央视背书、9.8亿人选择:中国移动终成为了榜样

2019-12-24 15:47:28来源:阅读:1

近日,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上,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中国移动成功入选“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也是唯一一家入选的通信运营商。


入选的企业还有中国中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吉利、阿里巴巴、茅台集团、娃哈哈、格力、腾讯、潍柴动力。

人民网点名表扬、央视背书、9.8亿人选择:中国移动终成为了榜样


对于中国移动来说,这无疑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肯定。据了解,该榜单是由中央电视台,行业协会权威人士,国家智库成员,经济界、文化界、传播界学者和中央媒体界人士等近百名专家构成的推举委员会评选而出,含金量高,权威性强!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领奖时致辞也提到:这个奖杯很沉,它是一份责任和信任。品牌的建立,名片的打造,需要持续的品质保障。


那么,中国移动凭什么拿到这份荣耀,央视在颁奖时是这么介绍:

这里是祖国的最南端西沙群岛,

凡是过往的船只都会街道这样的一条短信提醒,

“欢迎来到中国!在当地漫游,网络服务仅由中国移动提供。”

云南独龙江乡,千百年来高山峡谷,

阻断了这里与外界的连通,

但没能阻挡,中国移动通信设施建设的脚步,

“电话通了通了”“电话信号有了,可以打电话了”

十余年间,中国移动一致矢志不移地推进网络建设,

已经在国内建设了,超过400万个移动基站,

把中国移动的通信信号,覆盖到了祖国领土的每一个角落

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已经开通近5万个5G基站,

在中国50个城市,开通5G商用服务

中国移动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电信运营企业,

在中国,

9.8亿人使用中国移动,

1.8亿家庭接入了中国移动,

7.4亿智能装备接入了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已建成全球最大的物联网专用网

...

作为电信运营商,单从超过400万个移动基站,占全球基站总数30%,覆盖人口99%以上,服务9.8亿用户,把通信信号覆盖到了祖国领土的每一个角落,中国移动就配得上“榜样品牌”这个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初,人民网、新华网相继点名表扬中国移动,在以往多多少少受到质疑的中国移动正靠着优质的的网络和服务被越来越多人认可,9.8亿用户和1.8亿家庭的选择也印证了这点。


人民网点名表扬、央视背书、9.8亿人选择:中国移动终成为了榜样

(图片来源:人民网客户端)


人民网点名表扬、央视背书、9.8亿人选择:中国移动终成为了榜样

(图片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不论是入选十大年度榜样品牌,还是各大官媒的点名表扬,都代表了社会对中国移动这个品牌的肯定,而中国移动自身始终也将品牌的建立和打造列为企业发展中重要的战略部署。


在刚结束不久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中国移动宣布“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三大品牌全面回归,这三个拥有极高知名度品牌的回归无疑将使得中国移动品牌影响力获得进一步提升。


而在5G全面商用之际,作为国内第一大运营商,有了人民网点名表扬、央视背书,中国移动能否一路领先,成为更多人认可和选择的榜样品牌,拭目以待。

人民网点名表扬、央视背书、9.8亿人选择:中国移动终成为了榜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