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在线订阅

疫情影响下,5G市场最终鹿死谁手?华为和苹果针锋相对

2020-04-08 06:07:45来源:阅读:-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苹果和华为已经很为行业里最顶尖的手机厂商,它们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就是在产品上勇于创新敢于研发,而且在核心专利技术的积累上也是业界的佼佼者。虽然华为的影响力越来越强,但是苹果作为手机领域的传统豪门,无论是底蕴还是核心科技,都不是一般人能与之媲美的。两个厂商之间的竞争关系却日趋明显,所以想要不被竞争对手超越,它们就势必要拿出更有诚意的产品来。疫情影响下,5G市场最终鹿死谁手?

疫情影响下,5G市场最终鹿死谁手?华为和苹果针锋相对


随着5g的脚步越来越近,两个品牌的军备竞争也是更加的激烈。华为的mate 30 5g版和苹果的iPhone11,也是被用来对比最多得两款手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要让我选,闭着眼睛我也换华为,为啥?那还用问,支持国产,加油华为,加油China啊。哈哈开个玩笑,不过从未开的眼光看,华为确实更占优势,华为在5g领域的研究,已经领先苹果半个身为,从这两款手机就看得出来,一个支持5g一个则不支持,而且华为在世界范围内,也拿到了更多的订单,前几天,英国刚刚宣布将在5g的搭建使用上与华为展开建设性的合作。这里不得不吹一波我的大中国了,中国威武。

除了在5g方面的原因,我们再来横向对

疫情影响下,5G市场最终鹿死谁手?华为和苹果针锋相对

比一下两款手机的具体参数。从外观上来看,咱们的华为全方位碾压iPhone 11。从大家疯狂吐槽过的“浴霸”设计,这点就可以验证出来。而华为Mate 30则采用了辨识度比较高的圆形设计镜头方案,算得上一次新的尝试,可谓是颜值爆表。除了外观,在性能方面,iPhone 11上搭载A13芯片是苹果的得意之作,在新机发布会上可是敢跟行业各种芯片做对比的存在。再加上ios系统得天独厚的流畅度,iPhone 11毫无疑问会有着比安卓机的使用体验。但华为的麒麟990也不是吃素的,其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2+2+4的三档能效架构CPU,其测试的综合性能甚至可以跟A13芯片媲美。最重要他还是全球首家支持全频段5G旗舰。至于在价格方面,iPhone11依然是很贵,可能这么多年,苹果已经给人一种高端手机,身份的象征的感觉。其实不过是在卖他的芯片罢了。


疫情影响下,5G市场最终鹿死谁手?华为和苹果针锋相对


其实我觉得在不久的将来,咱们的麒麟肯定会超越苹果的芯片,因为华为近些年在科研领域的投入比重逐年递增,国人的智慧并不比外国的差。如果华为能够在5g领域成功击败苹果,那么整个手机市场的势力范围将被重新划分,苹果霸主的地位也将不复存在。5g时代我站华为,加油华为,加油China。

猜你喜欢